close
經過了二天半的週末假期
D少回到陳媽家…
一見我們要離開,就唉唉哼哼的要哭要哭

連陳媽抱他都不願意…
搞的陳媽妒心大起…
「我照顧了你五天,比不上你回去跟你媽二天」
呵~
想我當時也是這樣的心情啊~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跟他玩
小孩嘛,最喜歡玩了~~~^_^~~~
為了跟他玩…
我那時連要考qcc了,還在跟他玩…
-●_●-真是太……



星期一的下午,當我下班回到家
D少一見我
就眼眶含淚
雙手高舉
想要我抱
我說「媽咪要先去洗手才能抱你喔」
他扁了嘴…嗚嗚叫著…
我只能快速的跑去洗手
快速的回來抱他

一抱他就覺得有安全感了
就笑了

看到哩姨的時候
一開始也是呆若木雞
慢慢的
才有回復記憶的樣子
記起了那個人
就是笑點很低的囉嗦哩姨
也笑開了~~~哈哈~~
怎麼辦呢?
他好像記性不是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