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們一起去唱歌

其中C帶了她的現任男友史蒂文先生來
這個史蒂文先生,是C的前前男友
再相遇,互相吸引的感覺讓他們重燃愛苗
在半天的互動下來
我的心得是:原來我的血液裡女王的成份這麼濃啊
連一點點、些微少許的大男人行為都會讓我想皺眉
在唱歌時的一些小小動作就省略,我舉另個例子
因為當天下雨,史蒂文一上車,就換上另副眼鏡
手伸的很順,拿給C要她擦眼鏡
>「ㄟ!幫我擦一下眼鏡
C很自然的就接手做了起來,擦的可認真的(^__^)y
咦?!他的發語詞「請」呢? 咦?!這種事不能自己做嗎? 看在女王喵的眼裡 剛回復交往就敢使喚?!活的不耐煩嗎? 當然,C是朋友中小鳥依人的女性之一 在他們的相處模式,這應該是屬正常範圍 可是同樣的情況,很抱歉!完全不適用在我身上!! 是我該回去反省嗎?!
不不不…我就這個樣子…我看大概是死性難改了
另一個發想是:我應該也沒辦法跟EX有任何的交集
也許我可以講的很光明,說「還能當朋友」 但是,我應該不會再跟前男友有聯絡,我也不想聯絡 我不想知道他的近況,也不想跟他報告我的近況 我不想關心他,也不想接受他的關心 我想我是雞腸鳥肚的女人…<
啊~我講的都是癈話,因為我沒有前男友(>﹏<) 我的好友C跟好友F
都可以跟EX保持良好的互動
我覺得她們真是優秀啊!!! 深究原因,我覺得應該是我自己看不開吧 無法放下曾經的付出,若是無法得到美麗的結局 寧可選擇遺忘
總之,我希望這段感情可以讓C快樂幸福啦!來!大家一起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