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之後再回首看這個詞
感覺真多。


為什麼印象會這麼深呢?
因為我有一回,大概是小學二年級吧
數學考題裡頭,有一題裡有這樣一個詞「用了若干」
靠!我那時根本不了解什麼叫作若干

所以那一題我就亂寫
當然答案是錯的啊!
回去的時候我問了陳媽
「什麼叫做若干?」
「若干?還是肉乾?」
「若干啦!」
「我不知道」

當考試卷發了之後
回去就被K
可是在我心裡有著好大聲的os
“到底若干是什麼,老師又沒說”
依我當時害羞的性格
也不敢去問
所以這個詞一直到好久之後我自己查了字典之後才了解

從此之後
每當我用這個詞,心裡就有很多的回想
媽媽們
一定要好好的重視小孩的提問啊!!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