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中午
我們去一家叫做藝術雅集的簡餐店吃飯
那是一家由三個工藝老師開的店
因為店主愛貓
所以店裡頭養了八到十隻貓

店裡頭的貓,營養都十分良好
若不是知道性別
會以為牠們懷孕了咧!

可能是因為養在店裡頭
所以大部分的貓咪個性都很親人
簡直有點像公關嘛!

一隻阿比尼西亞,調皮慧黠的眼神
像金庸小說裡的黃蓉
總令人想多看牠一眼
在我專心用餐之際
一抬頭
便看見一張貓臉湊到我的臉前
我問牠「你要吃嗎?」
牠又倏地跳開桌面

一隻有著乳牛色塊的折耳波斯(應該是吧!)
親人的不得了
其實我到牠們那桌是為了桌上那隻美短
可是牠主動的跳到我身邊撒嬌
讓我不得不先替牠按摩二下

當我回到原本的位置
牠又跟過來了
超可愛的
當我摸著牠的時候
阿比來了
硬是把牠擠開討摸摸
乳牛色塊的折耳喵了一聲,落漠的走開
因為黃蓉阿比太可愛
所以也無暇安慰乳牛折耳
等黃蓉阿比走開後
又有小小隻的藍貓出來
我的目光和腳步,就又跟著藍貓跑了
美短也來了
一時之間,我被這些公關們包圍了
開心的不得了
當我抬頭
乳牛波斯正以哀怨的背影面對我
還好有另外的客人去找牠玩了
可是又被嫌掉毛
(真是好坎坷啊)

公關美短來了
牠直撒嬌討摸摸
簡直令人無法抗拒
最喜歡這種類型的貓了

周胖看我很喜歡
他問我
如果把樓下改成店面
我願不願意開這樣的店
要養狗或貓都可以喔!!
我沉吟了一會
開是願意開
可是 要我一天到晚留在店裡
還有業績的壓力
這樣我心情會很不好

不過
有動物為伴的生活
真的是減壓不少啊!!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