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又開始玩起養公主的電玩
所以更能體會為人父母的心情
一心把自己的期待放在小孩身上,這是無可避免的
雖然在心裡都會提醒自己,他是獨立的個體
可是常常會忘記,還是把期待套在他身上了


不過,可以不用那麼認真
反正電玩就是如此
當我一心一意的想養出兔子國的公主.
結果他最後跑去給我當王宮的博士
當我全心全意的想養出闍黑世界的酒店妹
他最後跑去當國王的寵妃

可能這也是現實人生的寫照吧
期勉自己可以不要對周弟要求這麼高

不然如果期勉他當商場龍頭,他跑去當牛頭怎麼辦….
呵呵呵

至於我的電玩
我想要養出貓國公主啦………….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