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哥出國
受託照顧他的寶貝寵物魚
種類有七彩、龍魚、血鸚鵡

七彩隻數超過三十隻吧
龍魚有三隻
血鸚鵡有二隻

我並沒有養魚的經驗
一哥說,很簡單啦

龍魚的部分:
去買三兩的朱文錦分別放到三缸龍魚裡
記得水不要混進缸裡。

七彩的部分:
赤虫不要餵太多,寧可讓七彩少吃點也不要吃不完汙染水質。

ps
看到死魚一定要撈出來丟掉
水若蒸發太多,加些水進去

以下,是我去照顧的
魚況報告

1. 那隻原本就病危的七彩,今天終於走了。我在想,要不要把剩下的那一隻移到別缸去…免得牠觸景生情

2. 在混養缸裡,有一隻小小的七彩也死了,我在想,是不是我餵太少,餓死了…

3. 不是說龍魚不會把所有的朱文錦都吃光嗎?怎麼昨天才放的各一兩,今天去的時候。有二隻龍魚缸裡,一隻朱文錦都不剩,只有一些死亡的,他們不要吃的朱文錦屍體???反而是體型最大的那隻,身邊還有朱文錦九~十隻在游??(所以,魚不可貌相)

4. 血鸚鵡身上出現白白的點點,我覺得他生病了,要移開牠嗎? 血鸚鵡吃七彩的飼料反而不吃絲虫,想幫這缸換點水說,水有點髒…

5. 都沒有生蛋啦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