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的細心呵護
讓我很有被愛的感覺
因為你的寬大包容
讓我很有倍受尊祟的感覺

想對你說
謝謝你 我愛你

我的雙子男
不太會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不管是外面的辦公室人際
還是房子裡的互動關係

可是
我還是有感受到他對我的用心

他會不辭辛勞的帶我去上班
他會把削的很漂亮的水果先給我吃
他會幫我剝蝦子、咬螃蟹
他會哄我睡覺
他會很晚才睡因為要幫我在網路上競標
他會記在心裡當我說想要什麼的時候
(雖然有時候好像會忘記)
他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的生日
他會準備我鍾愛的禮物

都有把他的好往心裡放去
可是,光是放在心裡是不夠的
當我做了個失去他的夢之後
這種感覺
更是瘋狂的強烈燃燒

「不能沒有他」是我強烈的感受
也開始整理起他所有的好
也發現
自己的愛已經不知不覺付出如覆水了

謝謝你 最愛你了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