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懷了妹妹之後,D少就不曾再跟我過夜了…

在他小小的心靈中應該還是滿介意的,不過他只有偶爾在陳媽家的時候會小小的用他目前認識的語彙試著想要說明,但是往往只有非常瞭解他人身邊能解讀他真正的心意!

 

妹妹出生之後,他更是無法很親熱的黏著媽咪,

媽咪的胸前,大部分時間都掛著一隻小娃娃,

他只好退而求其次…
不過愛玩的他,可以因為其他大人們陪他一起玩時而忘卻這種不愉悅。

只有在要睡的時候,會鬧個性子…

也養成了他離不開夜奶的習慣…因為他必須酗奶來安撫自己的情緒。

 

小小人兒莫可奈何,終於他可以在不同的人身邊睡著了…

雖然在均妹出生之際有準備禮物給他,但是心靈上的空虛怎麼是二台小火車就可以打發的呢?!

於是我們安排了我產假結束前的一天特地只帶他一人出門玩。

地點是: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聽說他即將要搬遷了,而我每次在捷運上都覺得這裡應該是一個非常適合帶小孩來的地方,還好能趕在他搬開之前來玩…IMGP4978.JPG

 IMGP4976.JPG

在車上時他十分的開心…

進入幼兒叛逆期的他,偶爾還是會令人有點惱火

尤其他把禁止視為無物的時候。

IMGP4955.JPG

IMGP4957.JPG

再感受一下當獨生子的樂趣~
目前他最感興趣的就是溜滑梯這項遊戲,不過,更感興趣的是看著別人溜滑梯…很想跟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不過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會想跟不認識的人一起玩…
目光都在別人身上↓

 

 

IMGP4985.JPG

沒有別的小朋友的時候,才會看向鏡頭~

IMGP4968.JPG

自己說要坐小火車,不過當我要抱他上車時,他就後悔了…還得我用拜託的才肯上車…
喂~媽咪我票都付了耶…
IMGP4984.JPG

當天有雙語幼稚園到育樂中心…是校外教學嗎?

不過大家都身穿小禮服…一群小公主小王子走來走去,感覺還真有趣:(可是,這樣的話,不就不能溜滑梯了嗎)

IMGP4961.JPG

IMGP4973.JPG 

我想…在時間調的開的情況下,我還是會繼續的排出這種只屬於他的
「獨生子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