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華洛世奇出了一系列迪士尼小仙女的產品
樂翻了我…
我非常喜歡迪士尼這個角色
但是因為她一向是配角
所以週邊的商品沒有很多
這樣也好啦,我也省一點銀子囉~~

知道我的人應該都明白,我的名字和她有關~~~^_^~~~
為什麼喜歡她咧?
因為她能飛、有銀鈴般的聲音、忠心、任性、妒嫉心強…
除了能飛這點我沒有以外,其他的特點我好像都具備了…噗~~~

離題了…
施華洛世奇今年出了一款小仙女的水晶擺設
翅膀的部分做的很閃爍
我很喜歡
但是定價不低
所以我們只能看看
後來我看了它的項鍊和手機鍊
也滿可愛的
但是手機鍊比較便宜啦
所以我買了手機鍊~~~^_^~~~


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真令人開心…
(周胖有認真考慮要買大隻的)
↑這點更讓我心裡頭小鹿亂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