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小姐被前男友糾纏。
嚴重的情況已到了男方出言恐嚇的境界。
當情已逝,放手有時候很容易,有時候很難…

有的是因為不甘心、有的是因為不捨得、有的是因為不承認…
二個人會分開,一定有某些原因。

R小姐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不喜歡他是一個太弱的男人
不管是事業或者是其他的部份…
男人覺得自己屈就現在的工作,問他是不是要換,
男人說不要…(不願改變現況但又抱怨連連?!)
已經定好約會時間,但因朋友說要打牌就取消了約會
牌聚結束又抱怨他輸了幾千元…

的確!一個不求上進的男人會令人生厭…我能了解
但是我更覺得
在談感情之前,應該先了解對方才能進入下一個階段…
也許是金牛座的個性使然…
「一見鐘情」或是「試試看」不太被容許出現在我的感情世界裡。
連友誼都是這樣啊~感情路更是要”盯金”
要從陌生人到好朋友,不也都會經過這樣的階段嗎?
(還是我比較嚴格?)

每個人的感情觀都不太一樣,我尊重個體差異。
相信R小姐能在這門感情課裡成長,順利畢業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