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夏天的其中一個理由是:要除毛~~~

除毛有很多方法
但是大部分的方法都令我厭惡
用拔的又痛又漫長
用刮的總會引發毛囊炎又不徹底不持久
用蜜臘或貼布…我不敢想像
總之每種方法都令人厭煩

在網路上發現了一款號稱無痛又有效的神奇除毛劑
是佳麗寶的日本產品
因為不貴,就跟哩姨買回來試試…
">
我還沒用的時候
就已經聽哩哩的大好評
聽說很有效
馬上就試在小腿上


哇咧…
剛抹上的時候,
有一股燙髮藥水的味道
但皮膚並不會有熱感…
所以別擔心毛髮反而會變Q一事…ㄎㄎ



用法是,將產品稍微擠出,用滾輪推匀後靜待5-10分鐘。
用清水沖洗,我個人覺得用毛巾加清水一起使用比較有效率。

它是滾輪的頭,所以號稱不沾手,但是出量沒辦法穩定
所以還是要小心的用,不然一下子會出太多…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