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涼拌菜是我非常喜歡的:
光是百香果就可以讓我吃到津津有味了…
雖然說,我小時候唬弄哩哩姨有百香果蛇,但是,後來證實
這是真的…
百香果是蔓藤類的植物
而蔓藤類的植物常常吸引蛇類的目光,前來安居樂業啊!
有可能是青竹絲、臭青母…等等蛇類
所以,住在百香果生長的地區的蛇,通稱百香果蛇…
(強詞奪理中…)

離題了啦~快回來!

這道菜很簡單,又方便
有空不妨一試…

材料有↓
青木瓜半顆

百香果↓五顆
看個人喜好啦,我喜歡很多百香果的香味…呼~好想吃…

鹽巴(殺青用)

話梅↓適量
我喜歡很多梅子…愛酸…
這道菜的決勝點就在這裡啦,用的梅子品質愈好,做出來的成果愈佳喔!

梅粉↓適量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也可以不必加啦,但是這裡是周胖的食堂,周胖說要加就加啦!


作法如下:
1.先將青木瓜切片,用鹽巴殺青瀝水,使之軟化。

2.將百香果放入已軟化的青木瓜裡拌勻

3.撒上梅粉、話梅拌勻

4.送入冷藏室,一日後即可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