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二個朋友,男的是H、女的是C



他們因為某次某人的婚禮聯絡上


C那時才剛結束一段感情


對象又是我認識的一個男性W


C那時知道H單身,就常常找H傾訴她跟W之間的一切


(H也認識W)


 



久而久之

不知怎麼的

H就成了C的固定伴侶

 

我問H「已經交往了嗎?」

H還不能確定自己的感覺

甚至說:沒有很喜歡?

我問「沒有很喜歡為什麼要在一起?」

H:「我覺得接吻的感覺滿神奇的。軟軟的、很舒服」

(H未曾交過女朋友)

 

我總笑他沉淪在肉慾裡

不過我也正向的相信感情可以培養出來

畢竟C也是我朋友嘛!

可是在「培養」的過程裡

H的家人們都強力的反對

因為C的頭髮日益稀疏,連我們幾年沒見,再見面的時候都嚇了一跳!

她後來總是戴著帽子

而我怕傷了她,所以從來沒有問過

 

而H的家人除了在意C的外在、C的身體情況、連C的職業也都在意

我十分不解

因為C雖然是牙科的護士,可是總算是個大護啊

大家不是都喜歡娶個護理人員來照顧家人嗎?

在我心裡,暗暗的覺得

那一定是因為C的外在引發的一連串理由

 

還有H的不確定自己的感覺也是一大問題

加上家人的反對

所以他總是對C迴避這個問題

在愛情的關係裡

不是應該要審視自己的感覺

確定未來的走向嗎?

雖然可能會有迷濛的時刻

但最後總是要理清楚

 

不能以不確定來搪塞

一直拖延下去!

不是擔誤了彼此的青春嗎?

尤其是女生,青春是有限的啊!!

C知道我當媽咪後

也是有意無意的觸及類似的話題

而H也清楚她的意圖

但仍裝傻帶過

我問H是否有向C提過家裡的感覺

H只是輕微的提了一下,避開大部分的重點

因為他覺得,因為太難聽,所以還是不要講的好!

厄~這是對啦!可是…

這樣對女方來說也是一種折磨吧

一直存在著無限的希望

如果拖了數年

而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

這對一個非常想要進入婚姻的女子來說

不啻是一種大傷害啊!!

我常跟H說還是得要提早理清想法

才能找尋解決的方式啊!

還好H在緩慢的影響下

有慢慢的思考這個問題

 

不禁想著

在這樣的關係裡,H這樣的表現有愛嗎?

C要怎麼辦呢?

 

為什麼大家不能乾脆一點啊!!(無力…)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