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珊打電話給我 痛哭失聲

她離開了他 認識數個月的他

他不願意開口承認現在,也不願意承諾未來

只想持續著暗渡陳倉的曖昧

與女友藕斷絲連

( 說是說已經要分手了只是還有一些情緒跟事情要處理)

( 屁話!我根本一點都不相信!)




珊沉淪在他的話語裡

他說「你看!所有重要的節日我都在你身邊,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她愛他很深 相信著他所有的話

卻也因此把自己禁錮在黑黑的、不見天日的、他的身邊



雖然 她愛他

可是她對自己極度沒有自信

在工作上 她是非常活躍的、十分可以依靠的能人

在愛情裡 她總是對她愛的男人全心付出

她覺得自己的外在條件不佳 總是沒有信心

所以她願意為了他

用盡一切方法 減去所有世俗認定的小肉肉

她向來是熱愛美食的

可她因為他的一句話 出現了超人的意志力

為了他

她願意上醫院處理她的內分泌問題

希冀著有一天 能孕育著他們的未來



可是

他還是沒有給她所謂的承認、承諾

是玩玩而已嗎?

她雖然沉醉在愛裡 但還有一絲理智在

所以決定攤牌



她對他說「我沒辦法這樣下去,但我會等你。如果你跟你女友分手。在這段期間,我會努力的減重,我要讓你看到我的堅持。就算我們未來不在一起,我還是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努力。」



我聽著她的淚水 她覺得自己不如他女友的曼妙

心裡頭無限心疼

雖然我一開始就不喜歡那個她口中的他

可是她的語氣多麼快樂

我只能提醒她 不要放感情放的太快、太深

但感情豈是可控的

事情終是如此發展了起來



為什麼女人為了愛 可以如此委屈求全?

這樣的委屈求全 是否可以換得一絲真心?

是否能夠就此幸福?

玲瓏有致的身材 難道是幸福的唯一保證

我也追求婀娜多姿的好身材 但我是為了自己看了爽

不是讓我的男人把它當成"離開我"或是"選擇我"的按鈕



光以外在來決勝負 是愛嗎?這是愛嗎?

我明白的告訴她

我一點都不認同她的做法

我多麼希望她是為了自己的健康、心靈的自我實現

去做這麼多的努力

而不是為了這種鏡花水月

她心裡是明白的

可是還是止不住心裡頭的痛楚

只能任由淚水汨汨的流



我幫不上任何忙 但我能陪在她身邊

不管 她身邊的伴侶是誰

好朋友總是不會變



雖然,因為是好朋友

有的時候很不能忍受好友跳到我認為的泥沼之中

很想一把拉她們出來

可是

這種事情是個人的課題

我們只能盡力提醒、全力支持

剩下的

只有等時間來治癒



加油!珊寶貝!

釋放自己 自由來自愛

永遠要學會如何愛自己

而你知道

如果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身邊。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