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3 AM03.57
想那一個月前的現在
我還在待產室裡大聲哭叫呢
看看現在的他

經過了「沒 日 沒 夜」的這些天
(我怎樣都不會用轉瞬間或轉眼之類的字眼)
原來已經一個月了啊!
這些時間以來
一直不停的有些新的狀況出現
不管是自己身體的狀況或是小孩的
再再考驗我耐心的極限
也考驗著我跟周胖的感情

二個人的世界
再次容納了其他人
而這回,我們是正式的進入了”開門七件事”的生活裡
比方說:
1.原本一個月一到二次的大餐約會
二個人都有默契的絕口不提
2.逛百貨公司的次數
直線下滑,目前數值為零
3.真要滿足購物的欲望
以買小孩的物品為主
4.爭論的主題全部圍繞著這個新生命
雖然我已經試著裝聾作啞
可是對於不同的教養方式
心中還是有著許多的OS

本來以為,產假就是成年版的放暑假
結果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比起上班還要苦命
不旦四五點就要起床
夜深人靜時還要努力起身來面對所有的需求
這 是「不。準。請。假」的

以前可以一覺到天明
現在是隨時聽候召喚
就算他大少爺大發慈悲不召喚你
也會被自己的胸部叫起床
如果死賴在床上不起來
那就做好”水淹金山寺”的準備吧!
然後一早除了忙著大少爺的需求
還得大費周章的換床單洗床單晾床單

不過
看著他一天天的長大
都有一種「哇(《⊙⊙》)長大了長大了」的感動
可能希望他長大的想法太深
前一陣子常夢到Derek少爺會走會跑會說話

那天 還要多久呢?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