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其實滿容易被取悅的。

我的朋友R,她最近沉浸在愛情的甜蜜裡。
而且同一時間裡
有二個男主角同時表示對她的好感
令她好生為難


一個A,是她喜歡的類型,是所謂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type
不給任何承諾、不開口證實彼此的關係
可是行為上,表現的像是一對戀人。

一個B,她很少提到關於他的事
不過我知道他有開口要求要正式交往
而且會適時的給予擁抱及關愛。
光是這點
我就給他加分了!

雖然,二個我都抱持著問號
因為我不太相信網路上會找到真愛這種事。(雖然我知道真的有人找到幸福啦!)
可感情這種事
實在不能以常理來說明及判斷

尤其是我有感受到R對A的深陷其中
還有R的快樂
我感受到她對這麼一個人付出的用心
感受到她每天的期盼
這就是一個戀愛中的女人

雖然我很害怕她受傷
可是看她這麼開心
又覺得
開心是件很好的事 就讓她享受愛情吧!
所以一開始的時候
我對這個A男抱持著不信任的心態
後來看他們似乎在慢慢的發展
我開始放下心
直到R問我:是否要跟他們一起去跨年唱歌
我說:還在做月子呢!要到一月初才能出關。
R說:不能提早幾天嗎?
我說:雖然是最後幾天了。可是還是不要出門,省得引發紛爭的好。

R很失望。她想要四個人一起出去(我跟周胖、她跟A)。順便介紹A給我認識。
我是很想認識A,至少我要知道把我姊妹的男人到底是不是善類。
但是時間點無法配合啊!
唉唷!真是沒辦法啊!做月子的女人是備受限制的啊!

當我稍晚在思考這個問題時
我驚覺,R真的陷的很深。
以前的她是會考慮朋友的情況為優先的
比方說:如果是現在這個情況,如果她想介紹她男友給我,她應該是會帶著男朋友來看我,而不是依著他,要我出門。
所以這表示:R真的很喜歡A。(她已經開始小女人了!)

愛情的力量啊!
超強大!

女生,真的滿容易取悅的。
不需要講太多甜蜜的話、不需要送多貴重的禮物
只要給足了愛的感覺
什麼都可以

謎之聲:咦?!周胖有多久沒有說甜蜜的話了?多久沒有自己去挑禮物給你了?
女王喵:謎之聲給我閉上嘴!!!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