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十二月初以來
原本升級到女王階層的我
一下子被貶為比庶民還低階的女奴

以前連清狗大便都覺得委屈的女王
現在卻連手已經沾染到便便時
還是努力不懈的為Derek少爺善後
開始的幾天
可能是因為墨綠色的胎便味道並不重
份量也不多
再來,最重要的原因是
當場也沒有人可以幫忙
只有我跟Derek少爺
這工作,我不做還有誰做?
也不能叫他自己爬起來擦屁屁吧!

自此開啟了女王的尿布日記
我本來以為
男寶寶只需要擔心
他會高射噴尿而已
可沒想到

某天在換尿布時
當我清理好他的小屁屁
灑上蜜蜂爺爺的爽身粉
把可愛的小熊尿布包裹完成之後
正當一切都完美無缺
本來以為已經便完的Derek少爺

突然又聽到 響亮的 噗噗聲
我咧!!
只得有耐心的把尿布拆開
重新再來

一般來說
這樣已是我的極限
有回
他在我換第二次尿布的時候
在我手上的濕紙巾剛擦完所有的便便之際
親眼看見
金黃色的便便
從他的屁屁裡 噴 灑 出 來

OH! 我的老天啊!
那時心中的震撼讓我忘了飆髒話
也不能拿紙巾把他的屁眼塞住吧!
只能不知所措的把紙巾輕輕的蓋住
等待 噗噗聲 結束

也不知道是上完大號太爽還是怎樣
Derek少爺突然一陣水柱衝天
對!
就是男寶寶最厲害的高射噴尿來了!

我一手要抓著他的二腳
一手根本來不及抓紙巾
只能用手擋住他的小雞雞
讓床單的傷亡減至最小

在一天裡
我的手沾滿了"黃金"與"噴泉"
可他老兄只賞我一個明顯的「偷笑」

這種事情常發生在我要確認尿布是否需要更換之際
要整個打開尿布時
會不設防的被攻擊

周胖是第一個被噴到的人
而我通常閃的很快
(這是不是應該感謝小時候常玩躲避球,因為討厭被打中,所以閃功一流。)
後來我也學聰明了
在打開尿布時
先放條紙巾在他身上

結論:
我喜歡有尿濕顯示的小兔子尿布
不喜歡沒有尿濕顯示的小象尿布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