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網路上的計算方式
我應該進入第三個月的末期了
怎麼最近又開始覺得累了起來

昨天穿了件寬版的娃娃裝
可是我有一點壓胸的感覺(cup又變大了)
最令我感到驚慌失措的是
在捷運上
居然有太太讓位給我………
(謝謝這位好心的太太,現在還有人讓位,真令人感心)

oh…….
我的臉上已經出現了孕婦的光輝了嗎??
(不,一定是衣服的關係)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