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家最近常出現在電視中的motel
我常經過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他隱密
就在馬路邊,
隱密個頭啦

而且,
也沒有很華麗

剛開沒多久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
到底有誰會去這種地方咧???


現在答案出來了

是二個笨蛋

我不能接受"外遇"、"出軌" 等等不忠實的事
而且也不能想像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接受讓自己沒有很愛的人靠近自己呢?
為什麼有些人會同時愛著二個人呢?
我無法理解

bonny說
他新聞看多了,最近常夢到老公出軌
夢醒後看到他還在熟睡
總是會怒火中燒
忍不住的打了老公幾下
老公這時就會醒來::你幹嘛打我??
bonny::我夢到你外遇
老公::吼....小姐,拜託你好不好....
bonny::不管,我就是覺得很氣啊

我個人倒是未曾夢過這類情事
各位姐妹,我們要努力維持對自己的自信
讓男人更擔心我們隨時離他遠去
尋找更美好的下一個春天
才是王道啦

相較於那家很一般的motel
我還比較喜歡台北戀館的感覺呢
還沒ap之前,有時會跟周胖一起去戀館
第一次去
超有偷情的感覺的
(最安全的偷情,就是跟自己的老公)
再來
就是房間真的夠大啦
我們自己的房間
小到不行
(那一直是我嫌棄的部份)

現在情況不同
都沒有再去過了

有時還真想念呢
那種不一樣的氣氛
呵呵呵
好啦,言盡於此
周胖來了...快閃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