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沸沸揚揚的新聞
充滿了很多很多的嘆息

不管是桃色新聞牽扯到黑色世界
還是藍色憂鬱進攻到白色巨塔

我們的世界
似乎成了一個大型的牢籠
把大家的內心都給囚禁起來了

在面對光怪陸離的社會新聞後
轉過身來
我自己的世界似乎也摻進了小小的複雜

上回提到的老朋友直銷、工作上遇到的怪事
還有心情不好的老闆
腳受傷的老公
還有荷包空空、肚子也空空的我

這一切的一切
也讓深深的藍 進入我的內心 困著我

也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最近的我熱中於奇幻文學的世界裡
那裡的世界
跟這裡完全的不同
斑斕且瑰麗

喵躲進魔衣櫥裡
拒絕禁臠..............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