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班
六月進貨的電腦就開不了機了
真是....什麼天啊
打電話至資訊室
接電話的人叫我拿去他們那裡
ok,如果只是這樣
我可以背著它過去。

可是我的資料都在裡面
而距上次備份的時間,是在一個月前了

本來嘛,我想,依新電腦的狀況,
二個月備份一次就已是很多的吧

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就掛了

因為日常工作都需要用到那些資料
所以打電話請他們看看是不是能想想辦法
把裡面的資料複製出來

接電話的不是今天早上收我電腦的那位仁兄,也不是平常那個脾氣好好的那個硬體先生,雖然都是硬體處理的工程師,
這個人就口氣特壞......
機車咧
姑娘我可是好聲好氣跟你講的耶

一邊氣的靈魂扭曲,一邊轉念想到
要是我的專屬資訊室工程師在這裡就好了
可是.....(不禁汗涔涔狀態中)
我家的資訊男
好像也是這樣對待別人的
除非是真的熟識,或者是上級長官
他才會好聲好氣一點

難道,這就是資訊室的怪癖???
還是...
在這些兇巴巴的資訊室胖子的生活裡
都有著一個比他更張牙舞爪,從悍婦崗下來的野蠻女友???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名從悍婦崗受訓回來的成員啦!!
 平日也是以資訊男為發飆對象的我....)


**(開始進行Tinkle的異想世界...)**
原來,這些兇巴巴的資訊男
回到家或下了班之後
就是會受到女生無盡的折磨
資訊男穿高跟鞋算什麼..
被呼巴掌也是小事一件
他們肯定是受到更嚴肅的極刑課程訓練出來的啦..

而這些折騰他們的人
又是他們無法抵抗的

呵呵呵
這樣想,感覺就爽多了...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