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對自己跟老公說

我們要早點睡

還不是老是沒有達成...
因為下了班的時間
過的總是特別快

一下子要做這個
一下子要處理那個

再看一會兒電視
上個網
收個信

再陪老公打個電動
自己再翻個雜誌什麼的

等所有的事情都已經弄好之後
呼......
已經十二點啦.........

可是,好像還有想做的事情沒有做完...
偏偏我的身體也已經呈現出.
我累了的訊號

總是不禁納喊為什麼
想到我昨天
去聽課的時候
剛下班,真的超想睡
忍不住的給他點起頭來
可是,偏偏坐我旁邊的男生
極用功
努力的寫著上課的資料

可惡,我怎能輸給臭小鬼
強打著精神振作
(昨天的瞌睡虫真是勇猛,甩了好久甩不掉)
可是 就是不能輸啦
硬是把虫兒給趕跑
(連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課程告一段落時候
我跟我自己說:
今天一定要早點睡........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