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北醫的網站上有一日催眠體驗營
一直很有興趣
可是
都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
催眠這種東西
我其實只把它當成是人們追求自我治療
求得心靈平靜的方法

可是,那樣很好啊
可以把自己長久以來的不明就理的問題給找出根源來
最好是能一併克服啦

就像是中國人愛算命一樣
也是求個心靈平靜

我想知道我自己是不是曾經在那一世做了什麼壞事
若是可以
想在這一世做個了結
我並不想一直不斷的重覆學習某些生命的課題

我只是
想要回到那個
充滿喜樂的天堂

知道自己曾經歷經什麼事
能夠將這些生活經驗喚回
讓自己此世的生命
能夠更圓滿
也是我今生的課題吧

若是有機會
我真想去試試看呢
若去體驗之後,有任何心得
再來報告。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