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理智的金牛女

遇上了花言巧語的射手男還是會沈淪的…

尤其是自己的孩子…

D少語言發展算是順利

他有非常多驚人之語都令人覺得非常可愛…

比方說今天好不容易有機會和媽咪一起回房間玩的時候

我坐在床上,他站在我身後用雙手環繞著我

突然在我耳邊說:「我的寶貝媽咪~」

哎呀~我的老天爺啊!

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呢!!

 

然後我回想他最近的言論,身為媽咪的我,大概就是他的大情人吧!

不過我想大概也只有他小時候會這樣:長大了這招當然是留給女朋友囉~!

(也許就是因為男孩子會這樣對待媽媽,所以有些媽媽在兒子長大後會對他們的另一半產生敵意吧)
(希望我不要變成那樣)

 

 

甜言蜜語案例一:

場景:媽咪星期六早上要去上班,D少躺在奶奶床上喝早安奶,但是不肯放媽咪離開…

對話↓
奶奶:「媽咪要去上班賺錢買ㄋㄟㄋㄟ給DD喝,要賺錢才能買ㄋㄟㄋㄟ好不好?」
D少:「你去你去」(邊用腳踢奶奶)
媽咪:「…………」(完全不知說什麼好)

案例二

場景:D少和姨姨在床上玩

對話↓
姨姨:「爸比賺錢買什麼?」
D少:「買ㄋㄟㄋㄟ」
姨姨:「那媽咪賺錢買什麼?」
D少:「買麵包」
姨姨:「那DD賣掉買麵包好不好?」
D少:「好!」
姨姨:「麵包要給誰吃?」
D少:「給媽咪吃!」
姨姨:「那姨姨能吃嗎?」
D少:「沒有了~~」
姨姨:「什麼?」
D少:「麵包沒有了啊」
姨姨的os:臭小鬼…要你分我吃你就推託說沒有了!!只肯給媽咪吃?!

案例三
場景:阿嬤與D少在家裡閒扯

對話↓
阿嬤:「DD,你要不要回奶奶家?」
D少:「好啊!」
阿嬤:「那你回奶奶家就不能跟阿嬤睡了喔」
D少:「好啊!」
阿嬤:「那你都不要跟阿嬤睡喔」
D少:搖頭~「我要跟媽咪睡啊!」

案例四
場景:D少、姨姨、阿嬤、媽咪、爸比在房間裡閒扯
對話↓
D少:指著爸比「出去啦!」
爸比:「你說什麼@?」
D少:「快點出去啦!」
可憐的爸比,當媽咪在的時候常常兒子被驅逐出境…

講到這個,就不得不講到D少現在已經開始邁向泡妞的路途了!

姨姨有天帶D少去買麵包,經過便利商店門口,D少吵著要進便利店,二人在門口僵持不下…
從便利店走出了一對母女,女孩和D少差不多大,穿著可愛的小裙子!
D少二眼發直的看著對方…
等到對方一過馬路,他馬上朝著馬路大喊
「bye~bye! 明天要再一起來喔!」喊了好幾次
但女孩始終沒有回頭正眼看他一次……
姨姨問D少:「啊你是要明天再一起去哪裡?」
D少:「這裡啊!」
拜託!兒子~泡妞也要有新招…人家都過了馬路了你才在鬼吼也沒有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