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期中考週,加上工作量最近爆增

簡直是水深火熱~

但是,當weekend到來,聽著D少說「媽咪,一起玩吧!」

我總是不忍心拒絕他,都會陪著他一起玩。

當他想要我抱,我還是會抱他,即便我的肚子有時會提出抗議

但是我還是很想抱抱我的小寶貝啊~

小朋友的學習力很強,像他最近遇到某些未知的情況

會說「這是怎麼回事啊…」一整個很成熟的感覺。

或是當在詢問你的許可的時候,會加尾音上揚的問句「…,好嗎?」

很多句子出自一個小不點的口中,感覺很可愛又很好笑。

不過,當上個weekend過了後,我老是有悔不當初的感覺

沒有好好的念書…噗~

這週考的科目是日文,語言科目最需要的就是花時間的記誦。

這讓我發現,我真的已經不再年輕~

腦袋瓜兒像暫時記憶體一樣,一關機檔案就消失…(泣)

憲法老師很好心的讓我們交報告,把三萬字的大法官解釋摘要成800字的精要,該有的都要有…

周胖問:要不要幫你一起看解釋?

我本來還信誓旦旦的說不用幫忙…

但是經過和D少玩樂的weekend後,我反悔了…密密麻麻硬生生的文字和三萬字的小說畢竟不同…
日文也還沒全然的熟練,就相信周胖吧…

結果~生硬的大法官解釋經由他的初步篩選,把一些贅言去除,我再來改寫,果然輕鬆一些。
(難怪長官們都只想要改現成的文件~~~)
(下次我可以把公司文件寫上萬字,再讓長官summary嗎?)
(那應該會先被叫進辦公室罵一頓吧!)
(那我可以把大法官叫來罵一頓嗎?)
(可以~在夢裡罵吧!)

不過倒是苦了他了!感謝你,周小胖~(啾)

昨天一早,我帶著沈重的心情,搭著小黃出門
司機本來開著警廣聽,後來聽到政治新聞就轉台
這一轉台,耳裡傳入的是熟悉的歌曲
「let it be~」
我聽到時,第一個感覺是上天的旨意啊…
祂叫我要放輕鬆
頓時感覺又溫馨又想笑~
接著下來的歌曲是「yesterday ones more」

JJ,我也有一個很幽默的祂喔!

另外…前幾天過了D少的農曆生日…
陳媽也有額外幫他過,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祖孫二個一起到麵包店
D少看著櫥窗裡的蛋糕,對陳媽說:「阿媽~好漂亮的蛋糕喔~我送給你」
聽到這種甜言蜜語
當然陳媽就掏出錢來了…

最好笑的是,當他們買完之後
陳媽在路邊跟鄰居聊天
D少還老大不爽的一直催促「阿媽~走啦~回家啦」
阿媽說:「回家幹嘛」
D少說:「回家吃蛋糕啦」
猴急的很~~
祖孫二個自己唱生日歌唱的可high~

但是,在三重過生日的時候…大家都在唱~
他少爺反而撇頭去看別的地方…害羞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