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欣凱悅的進門處

凱悅家的土地公廟

這幾顆樹,我一直覺得很神奇
這是人為的還是天生的?


中午用餐是在華欣的另外一家五星飯店Marriott
裡頭的餐也不錯吃!我記得我在關島時也看過這家飯店。

這家飯店的特色就是有非常多的植物…


他們的滑水道是鱷魚坐鎮的喔!滑下來時一定有種逃出生天的感覺!


有個小娃在推車上,還打著一把小陽傘。真是可愛。

我覺得走在他們的飯店裡,很有熱帶森林的味道呢!

隨便一個通道邊,都有怡人的造景,和凱悅的感覺不太一樣。住這家應該也滿不錯的!

好長的沙發


我一直不太清楚在大廳放張床的意思是叫遊客想躺就躺嗎?


到處都有沙發…


這個雕像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這是一張大搖床喔!這家飯店對床真的是非常的著迷啊!

很多花兒的水缸


看清楚,這隻大象和象伕是在鞠躬致敬,不是快要跌倒了!!

花兒都長的好美!


餐後啟程至「愛與希望之宮」
【愛與希望之宮】
1923年開始興建並於次年完成,拉瑪六世為了心愛的王妃,聽從醫生的建議,在較涼爽的七岩海邊建造這座夏宮,希望在這優美的環境中,皇后能為他生個小王子,可惜後來還是未能如願。整座宮殿由1080支柚木柱支撐,共分為三部份,宴會大廳、拉瑪六世寢宮、皇后寢宮,總共16棟高腳建築,每棟建築以長廊連接,並一直延伸到海邊,相當美麗。建築內部全為柚木地板,眾多的維護人員將這裡擦得一塵不染。

我好奇的是寢宮都分開,難怪我看到的床都是單人床,這樣…生子的機率會比較高嗎?
不過,走在夏宮裡,柚木材質的長廊真的走的很舒服耶!!
雖然比較起上一個拷汪皇宮來的涼多了,不過還是讓我直冒汗。


當時的泰國人民就是穿這樣的衣服喔!
長廊上都站有工作人員。






雖然有風,但是還是熱…
看周胖的反應就知道了

樂器室

泰絲介紹室
很有趣喔!上寫有寫星期一至星期日出生的人要穿什麼顏色的
但是都是寫泰文…看沒有啦…
導遊有介紹,但是我忘光了啦…

據說發明泰絲的是一個外國人,他是一個探險家,後來離奇失蹤,再無下文。


園區真的好大,雖然都是平地,但是我走的累翻了啊!


在這裡,因為園區大,所以還有腳踏車租借的服務,二人一台
所以當然是周胖騎車載我啦…
不過說實在的,坐在後座可不輕鬆
我的尾椎都快分裂啦…

看完皇宮就自己要騎車去高台跳傘訓練的地方,離的不遠
但是因為有叉路,所以我…指錯路的結果,就是讓周胖多騎了好長一段路…
再折回來…
他滿身大汗…
(═﹏═|||)。。
這樣也好啦…總是要運動一下,對吧!

由於有時間的限制,所以他並不能慢慢騎
騎的可快咧,所以他到達跳台時,拚命說腳軟了…
而我是一路狂笑…{#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約有四層樓高吧!

教練是空軍人員,看起來很精壯
開始講解囉…當然他是用泰文,導遊翻成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