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上午是飯店自由活動
渡假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一部分就是能夠自在的舒適的吃早餐。
吃完還可以回房間打滾…這樣最棒了!

早上同樣的很早就起床了,周胖還想睡,在我弄好自己補上防曬時,他才昏沈的走進洗手間…
(平常我們是相反的,平常我怎麼都不會自動早起呢?ㄎㄎㄎ)

用餐的時候,連早餐券都沒有喔!只要報出你的房號就可以了!!
位置也任選!尤其我們到的時候其實沒有很多人用餐,可能大家都還在睡。
只有幾名西方客在用餐。可以選擇在室內還是室外用餐
我還是選室內!看那些鳥兒飛來飛去…
(我才被猴子搶完,不想再被鳥搶…)

菜色比第二天早上在曼谷的飯店多,又好吃!!
我吃了好多東西!
稀飯也是必備的!但是,我找不到醬油!!(~>_<~)
後來只好吃白稀飯…坐在位置上的時候,眼睛瞄到小籠包邊有疑似醬油的佐料一碗
(會沾小籠包的,又黑色的,應該是醬油吧!)
叫周胖去幫我弄在稀飯裡。
事實證明我是錯的!!
因為那是黑醋……
周胖也不查,加了很多在稀飯裡…
(他說他以為是魚露醬油…)
ooxx咧~~~~



啊…漏了一件事情沒講,那就是,前一天晚上,領隊到我們房間聊了好久的天…其實聊到我很想睡,但是看她精神奕奕的…也就捨命陪君子了…一直聊到半夜一點多(等於台灣時間半夜二點耶)難怪我那麼想睡…但是第二天怎麼樣我都要早起吃早餐的啦…

餐後,我們就在飯店裡頭遊玩了…
飯店裡的腹地很廣,造景也很有趣。
來看看吧!!


不知名的小花


這紅色的小花感覺很像也是蘋果花的一種耶…


因為太可愛,所以拾起它~~


這株也很特別!難道是傳說中的鈴蘭?!


飯店裡的水道和泳池都是相通的,
水道環繞著整個園區,感覺很像漂漂河…
小象是在一個和泳池相連的噴水池旁…
泰國真的很喜歡大象耶…



因為飯店有專屬的海灘,遊泳池外就是沙灘喔!!


綿綿的白沙是真的很白喔!!
不過海水感覺呈現黃黃的…
紗子踩下去的感覺很棒呢!軟軟 的
近海的沙地有一顆一顆圓圓的…
全部都是螃蟹弄的喔!
這裡的螃蟹真的是超多的!


影子牽手照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真的可以在海灘上騎馬耶!!
但是我不能騎…
只好~拍拍照洩忿


印在沙上的馬蹄印!

沙灘上的螃蟹!有大有小~~




搞的一個洞一個洞
我其實有點怕冷不防的被夾到!


還有很可愛的貝殼

寄居蟹


望向海洋,沒什麼人在海裡頭玩耶…
這可能是因為…
海裡有水母吧!!
看看這個告示↓




好啦…日頭漸漸的要出來了…
我已經有點熱熱的
就離開海灘往飯店內移動。
其實飯店的泳池也很酷
我們看到鐵胃阿伯在泳池裡游的開心的很…
蝶式二下,自由式五下的往前游
(蝶式太累了厚,阿伯)
(礙於個人隱私,我沒有拍下鐵胃阿伯的樣子)


這個滑水道我覺的造型滿酷的
另一家五星飯店的滑水道是鱷魚造型耶…感覺也很不同,容後再敘。


漂漂河道

漂到房門外,就可以直接回房睡覺。

雖然我有帶泳裝,但是我沒有下去漂…真可惜…
因為我忙的咧,根本沒有時間下水!!忙著探索園內的一切
還有拍美美的照片啊!

回到房間
我們的門口有一個小中庭
有一個這樣的雕像
我一直覺得:
應該在她的身邊立牌!
上面寫著「請給我小費!」


趁著離中午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走出了飯店。
這是由外向內照的飯店大門!

再往外走,還有一個小小的花園。

順帶一提,每次他們向我們致意,總是擺出他們的標準動作,雙手合十並鞠躬
其實說實在的,我很不能習慣同樣的動作對他們回禮,
理智上我知道我應該這樣做。
但是,當有人向我雙手合十並鞠躬時,我本能的只能鞠躬欠身,完全忘了雙手合十這回事…
(我感覺我那樣還滿尷尬的)
後來我也釋懷了!沒辦法啊~我用自己的方式回禮就好!


走到最近的7-11,要花約十分鐘。
看到7-11,就有莫名的熟悉感,而且覺得很親和。
我現在可以體會為什麼屈辰士、麥當勞等會成為台灣外勞的最愛
很有親和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