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話:媽媽是我的
D少很喜歡指著乳液說「還要、還要…」
他要幹嘛咧?!
他要幫媽媽擦乳液啦…
我會把乳液擠一點出來在我的腿上
他就會很高興的抹上二下…
還加拍打數下…
因為我都會向他道謝,稱讚他很乖
他也頗為自滿…
當乳液不見了…他就會大聲喊著「還要、還要…」
我就得再擠出一些來…
母子倆搞一隻小腿就可以搞很久…

這時,周胖好心的要幫忙
結果…D少很不滿
把他的手給揮開…
一副「滾開,這是我媽媽的,只有我能摸,你不可以!」的模樣,我都想笑了!

第二話:VVV、PPP
地板上都是巧拚
上頭還有字母和數字
他最近非常喜歡去拆這二個字
V&P
還喜歡把V當成是武器
拿來刺了我好幾下…
這時必須要配合演出
裝出一副「厄啊…厄啊…」的樣子,
他就會極為開心!
P的中間有一小塊巧拚
他很喜歡咬著它跑來跑去…
這天,為娘的我就把嘴湊過去也咬了一口
他大感興奮…
母子倆就用嘴拔河…
當然我先放棄了這愚蠢的遊戲
但是D少怎可能這樣放過我
大聲叫著「還要、還要…」

第三話:愛告狀
這傢伙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很小的時候,還不會說人類語的時候
就非常的熱衷於「告狀」這件事。
昨天因為他一直想玩不想睡覺
所以就被周胖打了腳底板
他原本以為爸爸在跟他玩
沒想到還真痛
所以,就哭了起來
我起身抱著他安慰著
他便指著爸爸一直念念有詞…
最後,
我和周胖都笑了…

第四話:愛企桃
只要看到陳媽背包包、哩姨正裝準備出門時
他就會飛奔到門口等待(顧門)
其實那個樣子和cookie其實還滿像的…
但是不同的是
cookie早就已經學會放棄
除非有叫牠的名字
不然他只會冷眼看著你出門…
但D少不是…
他一定要在門口等著
指著門外,意思就是「帶我出去、帶我出去」
周末回周胖家時
周爸一天都會帶他出門好幾次…
這小子被寵的,每天都得出門才行…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