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點我名的人-------->小宸~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可以做朋友嗎?
A: 我猜,我可能沒辦法…(人家沒有前男友…嗚嗚)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遇到鳥事和賤人…

03.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家裡的孔雀魚一直繁殖。

04. 擇偶的條件是什麼?
A:寵我、寵我、寵我…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A:那就永遠別讓我知道真相。

06. 如何減肥?
A:可能要換個身體和靈魂吧!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 果決、直爽、聰敏

08. 如果你有1000萬,你會怎麼揮霍這筆錢?
A: 買房子(怎辦…我想要的地段一千萬可能不太夠。所以把一千
萬用在那裡不算揮霍厚…)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較幸福?
A: 肯定是被愛。(沒尊嚴的事我做不出來…我沒有指誰,請不要
對號入座)

10. 如果免費整形~最想整哪裡?
A: 我怕痛。可以換現金給我嗎?

11 想做最瘋狂的一件事情?
A: 瘋狂…這個字好像沒辦法和我連在一起…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我只能說,愛情我會放在最後一位。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 忘記一個人的長相要幾個月,忘記一個人對我的壞,要用一
輩子喔…

14. 最近想採購的東西?
A: 想買下整間百貨公司…五月真是個失血的月份。。。

15. 如果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A: (1)賤人鳥事都離我遠遠的
(2)一輩子的富足幸福
(3)再給我三個願望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 我會說「你以為我是誰?」

17.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A: 男人還是要多挑挑…嘿嘿~

18. 最想改掉自己什麼樣的壞習慣?
A: 記恨天后就是我…

19.最喜歡自己的優點是什麼?
A: 善良

20.你現在最想幹麻?
A: 出國渡假

我不點名-->點名太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