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我又做惡夢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爬起來寫網誌的原因

 這回我又做了什麼夢呢?
我做了一個可怕、壓力很大的夢…
 那就是至親死亡。 
而在夢裡,我妹告訴我的死因為SAD(和心臟有關的xxx病<--但我並沒有找到這種病名) 
然後,有二個女人在我的夢裡吵嚷
我用一種視死如歸的氣勢(反正都已經發生了我不能接受的事情了,我也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去告誡他們不要再吵了
不然老娘我就拿命跟他們拚了!!

 做完這個夢,一整個壓力都來了… 
爬起來查資料… 
查完我實在是哭笑不得。

因為等我從夢的情境中脫離時
意識到,啊SAD不就是悲傷的英文

我查到的SAD,資料如下↓
 社交恐懼症(social phobia),又名社交焦慮症(social anxiety disorder),
是一種對任何社交或公開場合感到強烈恐懼或憂慮的精神疾病。
患者對於在陌生人面前或可能被別人仔細觀察的社交或表演場合,
有一種顯著且持久的恐懼,害怕自己的行為或緊張的表現會引起羞辱或難堪。
(我想我本人是有一點這樣的問題…)

 腹部高度(SAD) 
研究發現,
肥胖且大肚腩者發生失智症的風險是正常體重且正常腰圍者的3.6倍;
不過,即使BMI正常但SAD高的話,
發生失智症的風險也多出89%。 
(因為我才去吃了上閤屋的關係,所以擔心自己的腹部高度上升嗎…)

來看看解夢怎麼說: 

夢見朋友親人死亡夢到熟悉的親人死亡,你在夢中非常的難過,
表示你可能有悲哀的事情降臨,也有可能自己或親友即將會生病。 
(我覺得我的會厭軟骨有點痛痛的…)

 也許你有這樣的經驗,夢見家人死亡了,但事實上家人是安然無恙的。而此夢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代表關懷與思念健康
 如果和家人不住一起,而夢見家中的父母或親人死亡了,
你不必緊張,這不見得是「預知夢」,而是「心理夢」,
這代表你關懷他的身體健康,或想念起他的病情。 
(我有持續關懷,但是我不想每天做這種夢…)

 周公解夢的說法:
夢到朋友或親人死亡,並非凶兆,是吉兆,表示將有財運或收到禮物。 
(快點,周胖拿錢來,不然送禮也行…)


 好累… 我再回去睡好了…不過,講到死亡…
這個夢提醒了我
我即便三不五時的把死亡掛在嘴邊
仍舊沒有豁達的心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