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對這部片子充滿著期待… 
但是在看完之後,
我只能告訴你----- 

羅馬古圓形競技場  是約會的好地方
埃及金字塔及獅身人面像非常壯觀,如果能在獅頭上曬太陽也滿酷的。
東京彩虹大橋很繁華啊!
倫敦大笨鐘雖名為笨鐘,但是當它成為你的背景時,人都氣質了起來。
紐約洛克斐勒大樓到底是不是那個叫什麼金玉盟的電影場景… 
(熊熊想起來,那個好像是叫帝國大廈厚…請原諒我的無知。)

 結局根本不能算是個結局… 
它居然廣告說本片是由《史密斯任務》導演道格李曼執導,
《史密斯任務》、《X戰警3:最後戰役》、《蝙蝠俠:開戰時刻》好萊塢三大超強編劇合力打造。
這三部片的編劇是寫到一半,就一起去參加編劇罷工大遊行了嗎??!!
浪費了山繆傑克森、黛安蓮恩等人啊… 

註:如果我有這樣的能力,那我每天上班就不會遲到了!!!
還可以免費遊世界啊!!

●劇情簡介

本片是影史首部獲准進入古羅馬圓形競技場實景拍攝的影片。 
長期在家暴陰影中長大的大衛,在與同學的一場爭執中,
意外發現自己能穿越時空的本事,從此開始了遊盪的日子,
藉著超能力他遊走於世界各地,不管是金庫還是世界的顛鋒,
他的行動引發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 
隨著同樣擁有特殊能力的友人出現,大衛也發現了另一個秘密並遭到無情的追殺。
原來,千年以來擁有任意穿越時空,
被稱為「移動者」的特異能力族群,
一直遭到另一個神秘組織獵殺,
成為少數倖存者的大衛與新朋友,要如何逃過緊接而來一個比一個還要強的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