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總有著沒來由的"悶"

昨天又和周胖"溝通"了一下,
溝通到D少在睡夢中翻來翻去喊"媽媽~" ○| ̄|ˍ

我們溝通的內容是什麼呢?
(和scoopy差不多啦…)

我覺得他在面對"住居"裡的其他人時
什麼都好說、什麼問題都沒有…
回到房間面對我…
卻總是「這裡痛、那裡痛…很累又多累…」
常常什麼話也沒說到
就睡著了…

長久下來,我累積的情緒沒處宣洩
於是默默的爆發
而他的反應是「你幹嘛這麼生氣」
我就更火了…
愈來愈像室友的關係,不是我要的夫妻關係啊!

周胖說:你睡著我都有幫你蓋棉被…
((~>_<~)你是哪國來的笨蛋~蓋棉被對一個睡著的人來說,是感受不到任何愛意的,而且,早上起床的時候,我沒有一次是蓋著被子的…誰知道你到底有沒有蓋…哼~)

周胖說:你睡著我都有抱著你睡…
((〝O〞)~~~你是哪國來的騙子~抱著我睡?!騙肖啦~早上醒來我們之間是隔著一條銀河大棉被耶…二個人都睡在床的角落,各據一方。)

周胖說:我是真的肚子痛啊…
(笨蛋…你到底知不知道point在哪裡?!)

周胖說:那你要什麼你說啊…

我需要的是被寵愛…而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_<::
(笨蛋~你一定要我說的這麼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