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也曾經養過魚…
但是牠們死傷慘重。
即便是最好養的孔雀
別人的魚都一直在繁衍子孫
我的能活著就算很優了!

周胖買了設備
於是我就再挑戰囉…
(養魚就這麼乾脆,那我夢想中的布偶貓怎就不乾脆找一隻讓我養@x@)
大哥說要養九隻才吉利喔

其實我想養的是日光燈那類的燈科美魚
但是我想我的能力還不到那裡
不要殘害無辜的生命啊!

還是由最容易上手的開始吧!
我又不想整缸都是孔雀,
想要一隻鬥魚
但是印象裡
鬥魚戰鬥力堅強
好像會攻擊別的魚
所以求助於股狗大神
找了一些資料

意見二極化。
連問魚店老闆,不同的店有相反的答案…

於是,我選擇相信有做過實驗的文獻。

找了一隻半月鬥魚(母)
和八隻的孔雀(母多公少)

為免鬥魚的地域性發作
所以我先把八隻孔雀進入新房
(當然我有先養水)
經過了一個上午的沉澱與適應
下午再把半月鬥魚放進去
(菜鳥要忍耐啊!)

看起來
他們還滿和諧的…
母孔雀們還會游到半月的身邊
該不會是在嘲笑牠
「喂~你也太大隻了吧!」
「大隻佬~」

而公孔雀們不去和母魚嬉鬧
而是聚在一起
是不是在交頭接耳
「那妞滿正的喔!」
「那是我先看上的…」

ㄎㄎㄎㄎ
這是我的想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