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又來了…這回是從TT Daddy哪兒來的!
我為人善良(其實是懶),就不再點其他人了…
但是很歡迎有興趣的人也分享一下他們的想法喔!!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很多人可以,我應該是沒辦法的。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總是覺得很累。腦袋空白…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我是怎樣都說不出口的。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老頭先生的優點多如繁星,先列出三個:1>多才多藝。2>專情溫柔。3>家事一把罩。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身邊的所有人。(家人、好友)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答:我個人是很背動的,我覺得被人愛比較單純而不心傷。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一間離工作地點近一點、可供一家三口和我那好幾箱書可以容納的房子(我想要一個書房。)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擁有自己的理想家。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生了一個小孩。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大部份的時刻都過的滿開心的。所以我左思右想想不到。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答:來求和我就會和好啊!(還真容易擺平)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很居家。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答:嗯…早一點覺悟,減肥後瘋狂的玩樂。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答:我喜歡我的酒渦。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十年以後我也才三十九歲…應該還在賣老命工作養家吧!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我想去好多地方啊!!接下來想去的,應該找一個比較容易實現的地方,那就是日本吧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想住哪啊…如果巴里島沒有恐怖攻擊了,我倒是滿想住那裡的。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答:我還是覺得一個就好…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答:胡思亂想
20. 最喜歡哪里的什麼美食,理由?
答:台灣啊~台灣美食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