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新婚的南茜
為什麼喜歡陳大白(她的老公)
南茜思考了一陣子
說「他算是很疼我,對我不錯」

以前年輕不懂事的時候
總是會問周胖「你為什麼喜歡我」
周胖也總是給我一個隨隨便便的答案
「就是喜歡啊」「因為你很好啊」「沒有為什麼啊」諸如此類的…

我也曾問過我自己
「為什麼喜歡周胖」
(ˇˍˇ)我也想了一下
因為他很寵我啊~這是我最大的理由~
在從前從前,我沒有男朋友的時候
就曾經公告過我的交往條件
只有一條--就是要夠寵我
這字「夠」,是很主觀的感受

當我真的跟周胖交往,女王宸不諱言「不敢置信」
很多人都不敢相信,我有時候也是其中之一~噗~

我想起小時候
低年級的時候老師教寫信
包括信的內容、信封的格式
然後要寫一封信給一個人
當我開始決定要寫給誰的時候
噗通~只有一個人跳進我的腦海裡
是一個同班的男生
當然我沒那麼早熟,
我喜歡他的原因超簡單了---他會逗我笑…
我小時候是個嚴肅的女生
很乖巧的那一種
那男孩坐我旁邊,總是逗我笑。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當時要做一個紙風車
那時的課本都是黑白的
風車的做法雖然有圖示
但是有的時候不是很能讓人理解
風車的中心點是個圓扣,書上畫的是個長圓形的小白點
很多人都搞不清楚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後來老師說是一個小扣子。
男孩說:原來是扣子啊,我還以為是"本涼啊~"(飯粒之意)
我笑的不可自抑…
那是我第一次在學校笑的那麼開心。

跟周胖在一起的時候
他偶爾會逗我笑(可能是不自覺的)
要不就是他的行為很好笑
所以我也會笑開懷
但是後來
交往之後,喵的怎麼搞的
居然變成我逗他笑的次數多了數十倍~
算了不計較
反正最後的結果就是二人笑成一團

現在再問我
為什麼喜歡
我會說:因為二個人在一起很開心,而且他寵我。
(我是一個極需被溺愛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