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一整年的禮物…
扣達就此用盡(~>_<~)

2008開始沒多久,我就在報紙上看到施華出了一系列迪士尼的人物產品
包括我最中意的小仙女啦~~~^_^~~~
之前已經用了去年的禮卷去買了手機吊飾
已獲滿足…

周胖看到我中意的那尊水晶材質的小仙女
她站在一朵花上面
翅膀光熠熠的閃著藍透
她那蜂腰真是叫我羨慕的不得了…
但是因為她的定價不太親人
所以我們沒有說什麼
剛好項鍊也沒有貨了
我們便離開了
店員倒是仔細的留下了我們的資料
在我們離開之後
又來電說可以把我想看的那一款調來
請我改日再來看看

今年的福委發的禮卷下來了呢!
所以我跟周胖說可以去看看項鍊喔!
他倒是說那座水晶比較好看,
於是我們就再去看了一次。

店員戴著白手套
仔細的把她請出來
站在深藍色的鵝絨上

沒有了投射燈,她看起來白晰
臉龐是由許多的切面組成
翅膀的材質跟身體的材質有些許不同
店員說是增加了一些元素
讓翅膀在光的折射下顯的更真實

項鍊倒是一下子就決定了
水晶的部份我不太捨得下手
周胖此時豪氣的說「沒關係,我來處理」
我只是嘟嚷著「這樣不太好吧!」
折扣很少…價格很硬…

周胖為了疼我,買下去囉(*^_^*)
(我相信他心裡的算盤是:「有了這一座,她應該可以安靜很久」)

補圖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