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已經有N年都沒有中過獎了… 
連二百元的發票五獎都沒有再中過了~ 
我想我的命盤裡是沒有偏財這個運的!!
所以在以前任職的地方,尾牙是人人有獎的,
但我還是只能抽到最爛的小烤箱… 
抽了三年…每年都沒變過,
唯一變的,只是不同品牌的小烤箱… 
這樣下去,我都可以開烤箱專賣店了… 

周胖就不一樣了,他的運氣一向是比我好… 
至少獎品的價值每年都比我高… 
最後一次在那裡抽獎時,我還硬是把我抽到小烤箱跟他換了他抽到的大烘碗機。ㄎㄎ

今年參加大型尾牙,有抽獎喔…
我還參照了helenna的做法
把抽獎卷揉一揉再攤平丟進去…
結果證明
這跟運氣有關,跟有沒有揉獎卷沒有關係…
因為我們單位每個都有揉
結果一桌十個人,只有一個人在現場抽到參獎
另外一個人是我的老闆,他抽中了捌獎
其他人全中箭落馬…完全沒有半個獎項

唯一感激的,是參獎得主
把他的禮卷分給了單位內的同仁
我也分到了喔~ 一千元家樂福禮卷
感謝大哥無私無我的大愛啦…

不過周胖第一句話是問:
「是只有你有還是大家都有…」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