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復健的地方外看見一些場景
總是很替生病的人心疼
也為家人的健康慶幸

我看到一個老先生扶著門
計程車已經在門口等待
太太在一邊大聲催促著他
催了二聲,開始有點不耐煩
便用手推了老先生一把,並逐步前進。
先生看樣子應該是曾經有中風的經驗,
老先生一個踉蹌,還好計程車並不遠
於是他用手緊緊的抓著計程車頂
此時太太又急急的催促著先生
「快點啦…你腳要踏出去啊…」
「你幹嘛硬抓著車頂不放,你不走到車門是怎麼上車?」
後來我沒看仔細,總之先生總算上了車。
太太用力的把車門關上
然後再快步的走到計程車另一面上車離去…

我能明白,照顧病人是多麼費心費力的事情。
我能明白,耐心總是會被時間消耗而失去。
我能明白,不言語的先生有多麼的心有餘力不足。

所以我在心裡頭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