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今天,我終於把D少生出來了…
(花了27個小時的我…)

看著他長大,從原始那個小小隻變成會走會跑的傢伙…
心中真是驚訝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來看看那時的吃蛋糕照片吧!

蛋糕說要插二歲的。

哇,我好期待喔!

這個看起來真有趣,我沒看過喔,可以用扇子去弄看看嗎?

我可以吃了嗎?(充滿期待)

還要再等喔?!

那裡有火耶!

唉呀…好好玩喔!

吹蠟燭囉!

爸比帶我切蛋糕

終於可以吃了嗎?超期待

那個那個,我要水果

先拿個盤子好了

好了沒啊,等很久呢!

終於到我了

爸比餵我吃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