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abaca - 裝可愛的包子先生-Mr. Baoz(台北-石牌)
這家店上過不少電視
因為他是創新的產品
口味也滿別緻
賣相更是有下功夫
所以我們去買了一盒(皇家分享盒)
裡頭有十二種不同的口味
二種甜的
十種鹹的

(但是完全忘了拍照這件事…)
那麼,請大家參考小白媽咪家的圖片吧!(真沒誠意…)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baca&article_id=18641013
題外話:
去排隊的時候,有一個背著包包,衣著都還算整齊的老太太
拿著一個大碗公,走到每個人的身邊,
不然就是默不作聲,用碗公碰著人家的衣服
不然就是叫人家「小姐、先生」一聲,就拿碗公碰被叫喚的人。
有的人給她零錢,
我問周胖:要給她嗎?
周胖說:我沒有零錢…
我摸摸口袋,還有十五元
她拿碗公碰我的時候,
我給她了。
主要是覺得她是老人家。
但是其實她有些行為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比方說,
她會不停的在隊伍裡來來回回的。
連離開排隊隊伍,在一邊等待的人,也是。
不管她之前是不是有來要過。
我看到有人對她說「我已經給過你了」
另一個男子對她說「我不可能天天給你,天天給我就破產了…」
老太太說「歹按那貢啊~哇係蒙透啦」(別這麼說啊,我是加減要要看啦)

也許在她身後,有個可憐的故事
也許她比我們這些在排的人還有錢
誰知道呢!

如果是你,
你會給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