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程車11月份要漲價了…
民生痛苦指數應該又要上揚了啊!!

說到計程車
就不由得想起前些日子
去看色戒的時候,
從西門坐計程車回周胖家。

抵達的時候,
司機問我:「要回家嗎?」
我:「嗯,對啊!」
司機:「你是外勞還是…?」
我:「我看起來像外勞嗎?」(笑)
司機自覺說錯話,
「沒…這附近都是工業區,幾乎都是住外勞」
我:「是啊!很多。」

我跟周胖說這件事
他說「誰?哪一個居然敢說你是外勞…」
我說「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這裡的地段就是給人家那樣的感覺啊!」
人家說:location、location、location
果然一言不差…
還有,
我看起來很黑嗎?!
開一罐雪肌精來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