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後,見到D少的時間裡,
我通常都是想盡辦法讓他開懷大笑。
抱著cookie一起耍寶、大聲唱歌、擺出各種極盡誇張的動作…
只都為了搏君一笑。

但是俗諺有云:「老狗變不了新把戲」
每天玩的就是那幾套…
有的時候已經不新鮮的老梗
D少著實提不起興趣,這時候,他會賞你一個敷衍了事的微笑。
(乖孩子,人生就是這樣啊~~就算你不喜歡,還是要給辛苦的對方一點點回應啦!這就叫social skill,盡情發揮射手座的天份吧~吧~吧~)

這個時期的孩子,似乎很enjoy激烈的活動。
比方說:
1. 自由落體 (把他高高舉起再放下)。
2. 飛機起飛 (橫抱式的晃盪法)。
3. 袋鼠跳 (為什麼是袋鼠不是兔子呢?因小袋鼠不用跳,都是母袋鼠跳啦…)
4. 開著學步車去追撞cookie。(真是辛苦了cookie)
除了第四項活動,其他對我來說真的都是一種重量訓練啊…
這些訓練就像立定舉之類的活動,用的都是手臂力量…(金剛芭比就是這麼來的)
再來就是大聲尖叫…
他興奮的時候,就喜歡尖叫,如果跟他一起叫
他會更興奮、更開心…
所以我”燒聲”了!!
後來我決定不要跟他一起尖叫,順便制止他的尖叫行為。
小嬰兒開心的尖叫很可愛
小朋友開心的尖叫很要命
為了防止他變成要命的小惡魔,
從小就要開始訓練…

這個時期的D少,讓我跟周胖搶著去泡奶…
(因為,沒有去泡的那個,要陪他玩各式各樣娛親的招數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