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再次強調:
我對一個小孩以上的媽媽們懷抱著無比的敬意…


D少現在是8個月又14天大
妞妞比D少大二天,妞媽傳出第二個寶寶喜訊
所以,這個寶寶會跟妞差一歲多…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
心中無限驚慌~~
(這當然是一件好事,可是讓我好害怕)
我在害怕什麼呢~


大概是我並不想再生一個
我把她的情況套在我身上的時候
無數絲寒意上心頭啊~


試想,若是我坐在診間裡
聽到醫生對我說「寶寶現在已經六週大,下個月再來產檢」
我應該會當場哭出來--淚流滿面的飛奔出診間吧!!



周胖其實還想要再一個寶寶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
所以我非常的害怕如果有這麼一天
我一定沒有第二個選擇


為什麼不想要第二個寶寶?!
千頭萬緒我沒辦法說


只是我覺得,經濟能力沒有這麼好的時候
當我沒辦法給我的小孩我想要給他的東西的時候
不應該有…


只是我覺得,當每周準時帶著小孩來回娘家跟婆家
只是為了要給爺爺奶奶看孫子、玩孫子的時候
不值得有…


只是我覺得,從懷孕到產後
我的憂鬱一直沒有被解除、獨立生活的欲望沒有被滿足的時候
不想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