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一個人的糖果,可能是另一個人的毒藥」
我還滿常體驗到這個真義的


在其他部落看到對「棉條」的討論。
覺得好像可以試試看
不過我從來沒用過
台灣女生好像都是用衛生棉
我用衛生棉還滿挑的,一定要有翅膀~
有回用了一款號稱「瞬潔」的產品
大腿被磨的好痛喔!
(慘了~大腿內側肥胖的真相已洩漏)
只能挑那種有寫超柔軟的才行

想說,ㄟ,我都已經生了小孩了
綿條對我來說,應該可以用的很順手吧
去了曲辰士,只有一個牌子
就買了,但為免不合
我還是再補買了一包衛生棉

一打開,先看說明書
它寫的好像滿容易的
不過它說要到食指的第二指節
我看了看它的大小
好像也不是非常困難
沒想到…
根本沒辦法進門
嗯~
也不是說進不了門
應該說是一直卡在玄關
說明書上頭寫要換個姿勢
我換了所有的姿勢
居然都不行。它仍然在玄關留連
大門還沒辦法關上(*@︿@*)
這是怎樣?!

唉~
結果呢,想當然爾~
我開了那包新買的衛生棉
ˊ*_*ˋ
我本來以為會很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