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ˍˇ)
說正格的,它不是我會推薦的類型~~
本來是滿心期待的,想說:嗯~應該會很不錯吧~
所以買了”正版”
(ooxx△千金難買早知道)

開心的按播放~
結果…
第三首歌還沒唱完,
馬上馬上,我就覺得厭煩!

嗯~該怎麼說呢~
因為我並沒有開很大聲,據說他的音很高,我怕我會熊熊嚇到~
所以就一般音量的放著~
它有很多音節與音節中間的停頓
電子的成份也算重~我算是喜歡搖滾樂的人
可是我覺得好吵~~沒有被安撫的感覺
也沒有發洩的感覺…

啊~也許是我還沒整張聽完吧~
那,今天回去我再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