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夢境
我的媽啊~為什麼我常常夢到一些光怪陸離的情境
是人生的投射嗎?還是想像力太豐富沒處發洩?
來~看看阿喵又作了什麼夢…

我走近二個小男生跟他們的家長
男孩約莫國小低年級的年紀
他們拿出自己的甲蟲要決鬥,是活的甲蟲喔!不是那種甲蟲卡或是標本。
決鬥的方式就像是鬥蛐蛐那樣,從木盒子裡拿出自己的甲蟲,
讓二隻蟲打鬥,打鬥的過程可能持續數十分鐘,或是數分鐘就かんけつ了!
決鬥不特別,特別的是甲蟲,
我夢中的甲蟲,
一方是像獨角仙樣子的甲蟲
但是但是…
當牠準備要戰鬥的時候,身上會出現美麗的圖騰,呈現寶藍色的圖騰,讓人感覺好像很神聖那樣…看的夢裡的我不由得發起呆來…
另一方是小小隻的甲蟲
不過也是非常的神奇,
因為當牠準備要戰鬥的時候,會突然膨脹變大…
藍綠色的鮮艷色彩,讓人感覺也不是省油的燈咧!!

到底誰打贏?
對不起…我全心全意的沉淪在牠們的花色裡
不記得誰贏了…然後,周胖來偷襲我…
所以我更不會再夢境裡翻滾了~*.*~

快跑~~~不然會被丟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