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雪牌是媽咪們錢包的大洞啊~~
我買了一個新玩意兒
‧可攜式兩用安撫搖搖椅是新一代的超人氣搖椅玩具。(按一個鈕就會自己震動喔!我記得慾望城市有一集有類似的東西,最後沒有電,結果莎曼莎只得把新買的按摩棒放在椅子上震動,寶寶就安靜了,害我很想買這種椅子,只是一直沒去找,現在找到了,D少卻已六個月,頗有相見恨晚之憾!!)
‧寶寶長大點後,椅子就可以調高一點,直一點,可以當椅子坐!可以坐到十八公斤。我想,它應該算是ok的!不然有太多東西是到了一個程度就不能用的!!
不過我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拍賣很便宜~~啊呀!吐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