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作了個很超現實的夢,夢中的我在辦公室
但是那個辦公室不是我平常的辦公室
裝潢風格帶點實驗室的味道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一隻很漂亮的銀帶藍色花紋蛇正在吐信,然後吞蛋(還沒吞下去)

我的第一句話不是尖叫,是對著牠細看,說「好漂亮的蛇啊」

其他人都跑走了,雖然我不怕,但是我也不敢用手抓牠。
牠被我嚇到了吧,結果牠也沒吃成蛋,卡在口中…
(對不起啦!我應該讓你吃完飯的)
可能我叫周胖叫習慣了,對著辦公室的大哥叫「老公,去抓蛇啦!」
然後意識到自己叫錯人,趕緊改口「大哥,快點來,有蛇啦!」

好像是我們辦了個國際研討會,有與會人員帶了實驗動物來。所以我並不驚訝有蛇出現,驚訝的是牠跑出來了!
我說「一定是跑出來了!」
場景馬上轉成蛇在籠子裡。
我還把牠口中的蛋取出,放到抽屜裡,跟蛇說「晚一點再給你吃厚」
(不過那個籠子看起來像小狗的籠子,這樣關的住蛇嗎?!)
重點是:籠子裡有乾草墊料,怎麼回事?蛇不需要乾草墊料吧!

答案出現了,裡頭還有一隻小小隻的獅子,牠雖然小的像貓,可是牠有漂亮的鬃毛喔!現實生活裡,有鬃毛的獅子不可能像貓一樣大,難不成是實驗室的基因改造成果?!
獅子想咬蛇,但是才咬住,蛇就像泥鰍一樣從獅子的口中溜出來
後來就各據一方!和平相處!

然後我就醒了!
這個夢的感覺並不會很令我害怕,只是覺得蛇跟獅子好漂亮喔
一早來就去查,夢到蛇吞蛋有什麼含意,
結果都沒有這方面的資料,有人找的到嗎?
不過到是出現了許多有趣的答案。收集如下:

一、 夢裡出現蛇,代表土地公提醒你該去上香啦。
二、 財運亨通或意外之財:(那是表示我該去買樂透嗎?)
三、 過路桃花:(我的桃花嗎?!)
四、 周公解夢: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就會分家。夢見蛇咬自己,好運到。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竊。夢見蛇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消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獅子是貓科的,所以可以套用嗎?)
五、 胎夢:男胎。(不可能不可能!除非我被實驗室改造成無性生殖)
六、 內心深處的恐懼(恐懼什麼咧?目前沒有發現)
七、 性暗示:也許是慾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你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看來得好好的教育一下周胖了)
八、 引誘世人犯罪:蛇是邪靈的動物 在聖經創世紀就有提到
牠是撒旦派來的手下 上帝很憤怒 就罰牠生生世世只能在地上爬行
成為世上最醜陋的動物 通常基督教的傳教者
常常夢到蛇、或是看到蛇 不過那種蛇是屬於惡靈
專門來引誘世人犯罪 只要常常禱告 多接近上帝
這些蛇就不敢來(還分顏色呢!例如:黃色代表淫亂、情慾、忌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