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愛上了蜜桃香氛
其實應該說是愛上了甜美的果香味,
我喜歡那種甜蜜感
不是說,每個女人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味道嗎
我想,我的味道就是甜蜜果香
不管是ESCADA的火熱天堂、ROCKIN’ RIO
還是芙倍森的喬治亞桃芳凝水
都成了我的代表

這二年,我最愛的就是蜜桃芳凝水了

所以前幾天,我去買D少的洗髮精的時候
看到蜜桃系列
我就用力的給他買了大罐的泡泡沐浴乳

之前在蜜蜂爺爺那看到一款「蜜桃柳樹皮深層去角質霜」
二話不說也買了


我想,這應該也是一種偏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