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流行商品,
也是近年來流行的新興收藏品,
只要走過7-11或玩具店門口,
經常都可以看到店門口擺著幾台扭蛋機,
只要投個三、五十元,
就會從裡面掉出五顏六色,
裡面裝著形形色色玩具的扭蛋。

扭蛋是最容易入手的收藏品,
任何人手上可能都有一兩個這樣買來的玩具;
但扭蛋卻也是最複雜的收藏品,
因為它更新快,收藏品項多樣,蛋殼、蛋紙都有許多學問,
再加上日本人最喜歡的隱藏版、限定版銷售手法,
完整收藏的複雜度,讓收藏扭蛋成為玩家樂此不疲的挑戰。

本來我覺得那是「年輕人」的玩意兒
沒想到!
昨天我去上研習會的途中
同事說他看到一台扭蛋機的玩具是貓咪樣式的!
我那時心想說,這樣的玩具
可能品質跟設計好不到哪裡去吧!
不過,在此我要承認:
我錯了!
雖然貴了十元!(它要投六十元)
可是真的好可愛喔!
所以我也投了!!!

不過,因為它並不能指定你最想要的款式
一切都靠運氣!
所以會激起人「翻盤」的慾望
我投到的是一隻貓老大
還抱著酒瓶!!
同事拿到的是紳士貓
雖然名為紳士貓
但是像個couch potato一樣,還挺個肚子
我看不出來紳士在哪裡
有點像周胖!
同事比較喜歡我的
所以就跟她換了

我最想要的情婦貓
我們都沒扭中!
其他的也都很可愛
如果收成全組
還能「豆」在一起排排坐呢!

厚!人家想要情婦貓的扭蛋啦!
期待下次上課
(我還要去投!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